就是這家! 順北鼻講了很久的特製乾麵!
某天子順的同事買給他吃之後,他就一直說有個廟口旁邊的特製乾麵很好吃!
但...也因此我們去中和廟口看了半天啥也沒看到=(
後來上網查啊查,原來是在中和員山路上的廟口旁!

知道位置後就很好找啦:
從板橋和中和相連的中山路,從員山路彎進來(有個麥當勞);然後就可以看到民安街,
民安街60號(7-11對面)就是這間小小的麵店.

我承認,我ㄧ下車的時候,心裡還想:不就是一般的麵店咩~
不過,不特別子順就不會特地把我找來吃啦^+++^

看! 招牌特製乾麵還特別的版面哩:P

特製乾麵上桌啦! ㄟ?這不是很像涼麵的配菜嗎?!
好吧! 我就來扮一扮他,看看這碗麵到底哪裡稀奇的呢?

唔!香噴噴的耶! 我ㄧ口吃下去,麵超Q的耶! 雖然是乾麵,但還是有一些的湯汁!
沾著那淺淺的湯汁,果然好吃>w<
而且這麼一碗才$55,讓我很想每天去工作室之前繞進來買一碗~


滷肉飯就相形失色啦!

子順另外點的炸醬麵,口味不錯;只是我們一致認為拉麵的麵條比較好吃!
他們拉麵的Q度真的很特別(所以記得要點拉麵的麵條喔!)

而大陸妹,雖然我們兩個都不喜歡吃大陸妹;但,憑心而論,他們的大陸妹算是很有jucie的喔~
咬下去會有青菜的水分,很好吃! (可是如果是小白菜,空心菜....會更好XD)


好啦~大家有經過可以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