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北美一家Taco連鎖餐廳-Chipotle
我們在L.A的某天行程中去到南加大UCLA時中午的午餐.
好吃不好吃,我實在無法評價;因為那時候我處在完全適應不良只想回家的狀態,
應該是覺得所有東西都難吃要命. (顯得到S.F後的IN-&-OUT超好吃)
不過,我如果當初心情愉快的話,應該是還不賴吧^^"
anyway,菜色很簡單,就是把各種沙拉類的東西包到墨西哥餅皮裡面;有沒有很簡單?!
但,不是我在唬爛,美國食物真的貴炸;一份Taco要$5.7+8%稅,沒有飲料沒薯條....
總之我們點了一個Chicken Burrito和一個Taco Bowl-Steak


真的好容易賺的錢,把沙拉丟進去就好了= =


首先看到的這就是Chicken Burrito,
好吧...說貴其實份量很大,一個Chicken Burrito裡面就有三個口袋餅;
平常的話我吃一個配一碗濃湯就可以飽飽了.

裡面很營養,有很多很多的青菜還有我喜歡的起司,跟碳烤雞胸肉(外國人真愛雞胸白肉)


另外Taco Bowl-Steak就是這粗壯的一根>///<
打開來就是看起來份量爆炸大的超大墨西哥式春捲XD

我想一個平常的亞洲男性吃這份量也是會吐吧!
現在就來切開來看看裡面有啥挖哥~

飽足感十足的飯+碳烤牛肉+一堆豆子還有一些蔬菜.
米粒的感覺偏泰國米比較硬一些.


拿外星嬌這張來當比例尺就知道,超大一份,跟她的臉一樣大了耶!!

不過,走一整天路,加上晚上回去又沒有宵夜可以吃的我們,還是喀光光哩!
(因為那幾天實在很想念米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