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在永和永貞路上的權仔鴨肉冬粉,說有名,很有名;說不有名,還滿多朋友不知道!
齁齁!我得說住在中永和沒吃過真的是白住了!
愛吃辣沒來吃過真是白活了!
有這麼誇張? 有有有!
因為話說俺以前討厭吃辣,因為這家,開始慢慢吃慢慢吃,變成也是不怕辣咧~
而且每到冬天的午餐,就很想衝去吃ㄧ碗!
再補一點!常常到了下午6:00就沒有鴨肉了>"<


這家最屌的就是桌上這盆辣椒! 味道保證超特別~
看起來很像辣泡菜,但完全不是泡菜的味道!
那種香味,真是一絕;完全無法在別的地方吃到相同的味道!
而且,真是很辣! 看牆上還有警告標語:

我得說真的,我已經看過很多自稱很會吃辣的人,不聽警告硬給他一口夾很大一坨,
結果老闆幫他整碗換掉:P


平常我都會點鴨肉麵,但這次去因為我們直接切一盤鴨肉,所以我這是鴨肉清湯麵!
而那片小小辣椒泡菜,就可以讓整碗麵有辣呼呼的味道唷!
平常我吃兩片辣椒,狀況好的時候可以吃到五片喔^O^
最重要的是,就算不加辣,他們的湯好清甜!
(加上辣,就是清甜中又帶著讓你不會嗆卻又舌頭疼痛的痛快感~哈!)

順先生點的另外這碗是三絲丸冬粉;
他說我比較遜都吃麵,冬粉會吸湯汁,加辣後會更辣~噗!
(總質量不變...哪有哪種主食才會比較辣哩!?)

三絲丸很大,光1/4就跟一個湯匙一樣大哩!


我也很喜歡這家的燙青菜!
區區30元就可以吃到小小的家常味~ 真是外食族的感動~
(有時候是A菜,有時候是空心菜;都粉優~)


最後是主角--鴨肉啦!
他們家的鴨肉很甜呢!
雖然盤裝沒有很漂亮,但是兩個人吃份量剛剛好!



呼!講了這麼多,還是要親自吃過才知道其中之味嚕! 超推給大家啦^^

權仔鴨肉冬粉
235北縣永和市永貞路349號 (永安捷運站)
02-29240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