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去看阿凡達的朋友,應該都會看到波西傑克森的電影預告(2/11就要上映囉);
我ㄧ看完預告馬上就決定一定要找書來看(好加在根我想的一樣,是跟閃電哈利一樣先寫好小說的)
剛開始我有點擔心混亂的一堆希臘神名會不會把我搞得頭痛!
(因為從小希臘故事裡面的神和英雄我一直都搞不清楚)
但沒想到,書裡面的備註都寫的很清楚,讀起來相當輕鬆;
也間接拉近與複雜荷馬史詩的距離!

很多人拿這本跟哈利波特相比,
目前我只看完第一集<神火之賊><妖魔之海>
兩本的感覺都讓我覺得身歷其境的有趣;就像哈利波特剛進霍格華茲那時充滿趣味.
原本我看到的消息是第五集還在撰寫中,但我已經在博客來看到五本齊售的組合,
真是太好了,不用像當初幾乎每年都在等羅琳的想像力.

喜歡讀這種奇幻小說,可以讓自己暫時抽離現實,遺忘身邊許多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