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到花蓮最重要的行程其實是"海洋公園"
但,整個過年下雨下不停;想必去海洋公園也只是浪費錢,
於是我們很辛勞的騎著很難騎的Cuxi往南騎,
一開始預定的目標是聽名字就很香村的瑞穗!
打算來去看牛泡溫泉~
但這雨實在太折磨人,我們騎到兆豐農場的時候,整個就不想再往前了XD
於是,行程就變成兆豐農場泡溫泉+鳳林吃臭豆腐啦~

在兆豐沒照啥照片,因為泡溫泉是溫泉的門票,去農場還要另外的門票(好不貼心)
我們錯過餵牛時間,所以就沒有去農場那邊嚕!
接著,就進入吃喝行程(也就是本食記的重點開始啦^^)


靠著Goggle Map把我們團團轉的帶到目的地了!
(聽民宿老闆說還有一間在鳳林的圓環...但我有查到的是這攤,所以有知道圓環的也請分享囉!)
下午3點多到達也有好多人來吃下午點心哩!


當然我們要點招牌韭菜臭豆腐嚕!
但也因為淋雨冷呼呼的,加點了大腸麵線~

非常迅速低,招牌韭菜臭豆腐上桌啦!

一開始...不喜歡吃韭菜的我和順大爺有點擔心吃這會不會有討厭的韭菜味,
呼~好險好險! 竟然是生的韭菜,所以完全沒有討厭的韭菜味喔!
(而且我要自豪一下,天啊~Canon S90的顏色真是好漂亮^o^)


我得說配上青翠的韭菜,真的還不賴耶! 頂有趣的風味XD
後來順先生有去要了一些泡菜,齁齁~他們家的泡菜也很好吃耶!
酸甜又脆! 建議可以點一個韭菜臭豆腐加點一盤泡菜,這樣可以吃兩種口味喔~


不過麵線就是普通了!
口味就跟平常上班路邊買去當早餐的麵線差不多,
清淡到我還把臭豆腐底下醬汁加進去配著吃XD

鳳林臭豆腐
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18號騎樓下(鳳林國小前門)
下午3點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