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從華中橋去西門町,在萬大路口一定會看到這面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會被這個"麗珠什錦麵"吸引到目光~
(只能說有時候最基本的設計,就是最搶眼的:P)
大概這樣跟這面牆瞪眼了至少20來次吧!
終於終於,我今年來去嘗試了這間完全不失望的什錦麵~

在這面牆背後有個巷子,
大約進去第三間就可以看到他了!

感覺看起來像是非常單純的一家小吃店啊!
沒想到,他一點都不簡單啊~

在往店內走的時候,一定可以先看到這鍋逼逼啵啵的炸排骨!
(這時我們就知道,這排骨一定也是必點名單之一啊~)

還有這準備下鍋煮什錦麵的食材!

到這裡,實在還是對這家店的美味度還是一肚子的問號!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菜單吧:

於是我們就點了必點的什錦煮麵還有排骨飯~
拿去廚房時,看到這面冰箱的待出貨訂單XDDD

頓時希望,不要等太久啊~~我餓餓!
看一屋子的都在等啊等~

(原諒我拿第二次去的照片來充數XDDD)

還好沒有等很久,大約5分鐘後,首先上來的是排骨飯~
靠!比我臉還大的排骨耶!
而且有夠香!視覺還有聞起來都很像老牌的金園排骨!


來張近拍!有沒有想流口水了:P

接著就是幾乎每組人馬都會點一碗來吃的什錦麵囉~

我得說這個味道很像我奶奶煮的什錦麵,但他的麵條卻帶著一點彈牙的Q度!
最棒的就是湯頭~
看起來很平凡,但是卻是非常的鮮美>w<
有大骨高湯又帶著海鮮的甜;歐一係呀!
我們完全把湯喝到底,吃光光~

帶著阿嬤的味道的什錦麵~推薦給大家囉=)

地址:台北市興寧街48號
電話:(02)2308-6530   (02)2306-3441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