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久這麼久的日子....我終於寫了一篇是日記的網誌^^")
我的膝蓋大概從很多年前開始就有些問題,
以前大學的時候是有時候走路會軟腿,雖然後來不太會這樣了,
可是卻開始站久會痛,爬樓梯會痛,蹲馬桶也會痛,做瑜珈一些動作會痛....

幾年前我去台大看了一次骨科,我也忘了到底是哪號醫生,
我跟他說我的症狀,他跟我說我能走能跑能跳,沒事的回去吧!
可是我還是年復一年的不舒服.
直到在順先生的強逼之下去看了中醫(說有學長也是膝蓋有問題,推薦的醫生)

Anyway,他一看到我的膝蓋就跟我說:
你是運動員嗎?看樣子也不像啊!怎麼會膝蓋過度使用成這樣咧?
就開始跟我解釋,說我還在發育的時候過度使用我的膝蓋,
所以膝蓋下方有個肌腱覆蓋著的骨頭也跟著過度成長,
導致現在膝蓋有變型的問題.....=..=
(我一直以為可能是缺乏軟骨之類的.....)

醫生要我回台大拿X光片,他說台灣也沒醫生要開這種刀(把多的骨頭銼掉)
而我也沒有影響生活,所以也不建議做這種事情,
但一定要復健,不能在惡化下去,不然我可愛的鴨膝就只剩下10年的壽命了=..=
我不想世界末日的時候還要做輪椅逃~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