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實在是有夠冷,小紅還來湊熱鬧,我整個難得超想吃甜食的!
原本要跟子順來板橋火車站吃InJoey的熱可可,但因為一些原因,我們決定到旁邊的Hana來試試看!
(我好喜歡來板橋火車站樓上的環球,好多看起來就很可愛的小餐廳~)
從Hana的門口走過,就可以感覺到裡面很溫馨的氣息~
(有點可惜我們是過了午茶時間才抵達,建議大家可以pm2-5:00來,會更划算很多喔!)

果然一進來,就是充滿朋友聚會的聊天歡笑聲~
每一桌的人都看起來很開心喔!

而且整個店裡面都是香噴噴的鬆餅香味!
所以我內心整個大吶喊:我要吃鬆餅啊~~~~
快來瞧瞧meun吧:

看到我的目標了嗎?
當然就是熱巧克力還有鬆餅啦啦啦^______^

而順先生就點了晚餐簡餐套餐:

註:還好pm2:00之後就有一個輕食套餐是150元以內飲料+鬆餅/煎餅/三明治,只要$250
(而子順的可以選160元飲料,就讓給我選巧克力嚕~嘻!)

等餐的時候順便來觀察一下店內環境~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裡面工作人員很用心的在做餐點喔:


而且帶有一種家庭的溫馨感!像是到別人家作客了一樣!

我的座位後面有一整排的小擺飾,感覺很隨意卻又很細心的布置~

首先先上來的是順先生的豬排輕食!

看起來也是很簡單,但是味道非常好吃!
豬肉筋/肥/瘦,全部恰到好處;醬汁雖然跟照燒不太像,可是非常順口!
讓豬肉咬進嘴巴後,很滑嫩! 超讚的~
而沙拉,看起來也很普通,但是醬汁是和風加上有點胡麻醬的味道;很有層次感喔!

第二個上來的就是我的棉花糖熱可可啦~

天啊~小紅再怎麼不舒服,姊妹們!看到這杯是不是心情都好了起來啦^______^
超可愛的啦>~<
喝起來奶味不很重(很好!) 棉花糖沉浸去泡一泡再吃,好滑軟~
泡泡雖然多了些,可是也很細密~

最重要的主角上桌啦:

噹噹噹噹~這就是無敵草莓鬆餅!
吼~~中間陀冰淇淋真的超棒的!
雖然順先生不讓我吃,可是我還是偷吃了2.3小口;
這是帶一點點酸味的草莓冰淇淋,配上整個鬆餅大加分啊!
而且感覺鬆餅的麵糊是有加一些蜂蜜去調的,所以吃起來有蜂蜜的香味~
這個套餐實在太超值了!狂推!
 

大家下次約下午茶不用再去東區囉~
板橋火車站又方便又很有氣氛哩!
Hana 板橋店
(02) 8969-2228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 (板橋車站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