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連續假期下高雄,也很幸運的獲得溫暖大太陽,
所以人潮也是多到昏倒>"<
回程前的下午有3個小時左右的空檔,
我們選擇來自助新村走走~
在之前,我就有在雅虎旅遊看到介紹,
心理原本絕得:不就又是個想仿造台中彩虹眷村的景點嗎?
還好!這裡並沒有讓我失望,
因為整個氣氛和彩虹眷村是完全不一樣的唷!

在一進入這個眷村前就可以看到這個牌子迎接大家:

先跟大家介紹,這裡的塗鴉是靠兩個女大生,
因為得知這個券村即將被拆除,於是申請青年圓夢計劃,
買了很多原料,為這個眷村帶來最後的繁華.
因為拆除計畫並沒有想台中彩虹眷村那麼幸運可以免除,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要趕快去唷!

也因此,這裡的作品,可以看到很多對未來的希望,
還有他們一直強調,他們將夢想放諸行動,大家也要為夢想努力!

很多塗鴨都是很無俚頭,風格也很多變~
也會有一些卡通人物出現!


但是用色都很熱情大膽~

甚至每家人戶牆上的裝置藝術都很有意思:

 
有種很衝突的美感XD


也可以從這圖上看到,現在年輕人腦袋裡都裝些啥~

有一面強我覺得很妙,滿滿不同的飲料罐,也放著小公仔,很有意思:
 

他們塗鴉的主題是"在眷村裡迷路",所以這個景,幾乎是所有人都要拍的~
也因此要排隊排好久>~<
 
他們寫的指標,也真的是他們的作品的名字唷!
(可見他們並不是亂畫,可是有主題的耶!)

從一些門的洞看穿過去,又可以看到眷村原始的風貌,
彷彿還有人住著,感覺真的很特別.

而我去的這天是228,看到好多好多的國旗,感覺好像是國慶日一樣XD

還有一個很夯的拍攝點就是這個情人雨傘啦~

情侶在這邊拍,整個就快樂了起來^O^y

我們還遇到幾個阿姨在油畫寫生,超悠閒的~

(雖然好奇他們怎麼可以看到我看不到的景象XD)

來消磨一個下午,這裡處處是景,南部的溫暖陽光灑下來,就幸福捏!

高雄 左營 自助新村:
海青工商(左營區左營大路1號)大門正對面巷子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