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上週週末磅礡大雨時,看到Yahoo購物中心竟然也有快熱送服務!
簡直是要培養另一個必勝客出來啦~
而且看這個組合:德國豬腳+烤雞+披薩=$850
有沒有也太讓人心動的價格啦?
(尤其現在又有滿1000現折150活動,立刻加購個蘿蔔糕來湊折扣)

我在中午13:30完成訂單(注意有些信用卡週末審卡時間較久)
果然在2.5小時內14:50收到香噴噴,熱呼呼的豬腳大餐!

讓我打開他們吧!
首先先來看看9"披薩,三種口味的賓士厚片披薩:黑胡椒火雞、煙燻雞腿、香腸總匯三種口味

香腸總匯,非常深得我心!

接著是香草烤雞,天啊~份量超大的全雞耶~

那陀翹起來的雞屁屁,被我立刻拔除!
值得一提的是有附贈一包香草香料粉,不是附很無聊的椒鹽粉喔:

左邊就是烤雞附的香料粉;右邊的是披薩附的起司粉!
兩個混著沾烤雞,很香!

接著主角登場:號稱650g的德國豬腳

已經很貼心的把肉都卸下來了!
我覺得大約有80分(復興SOGO B2的德國豬腳大約有85分,多年前的三芝煙燻小棧有90分)
不過肉不會太老太柴,已經算是很不錯柳~
下次我要訂另一個套餐TRY TRY讓我也很想吃吃看的雞肉捲!

幾乎大台北地區全部都能快熱送,實在很了不起~
下雨天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可以考慮考慮巴科隆的快熱送賣場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