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烏布有兩樣東西是必吃的:1.髒鴨 2.烤乳豬
不過吃髒鴨的餐廳很多,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很多人介紹,
當然就像我前一篇所說,每個地方都有人覺得好吃/好玩,相對也有人持相反意見.
像吳淡如在書裡麵也有推薦Lake Lake的髒鴨餐(其他網友心得),
但我真的建議:既然旅行就既來之則安之,才會玩得快樂喔!

我吃的這間是:Tepi Sawah,原因是離泛舟的地點很近!
雖然我也沒吃過其他間,可是我真的覺得還滿好吃的耶>q<
(有一些旅遊書有介紹到,也有滿多旅行社也是帶來吃這間髒鴨) 

首先,先說一下這個湯,看起來平淡無奇,
可能大魚大肉好多天,來個清淡的疏菜湯,竟然覺得很好喝~
清清淡淡的,但是湯頭也很清香!

重點髒鴨。所謂髒鴨就是炸得黑摸摸的,而且羽毛似乎沒拔乾淨~
但我覺得這間,拔得還算乾淨,至少是我接受的範圍:

至於滋味,我覺得很不錯~ 
肉質是嫩的,不會乾柴! 皮也是炸得很酥脆!
大口吃也不會有肉腥味,真的頂不錯!

然後還有一個配菜,讚透了!
就是這個烤沙嗲~

天啊~這油滋滋,亮晶晶的沙嗲,我現在想起就覺得鼻子都是香噴噴的串烤味~
肉有彈性,咬下去有肉汁!
帶著一點點的焦香~好吃好吃! 

這間餐廳還有一個很棒的是,有一大片綠油油的水田,吃飯前拍拍照,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或者坐在包廂式的發呆亭裡聊著天,也是一種享受~

難怪有人吃個髒鴨餐,可以吃一整個下午~
因為坐在發呆亭裡避暑,吹著徐徐的風,不知不覺睡著也是很有可能的XD

Tepi Sawah髒鴨真的很討喜!不僅好吃,風景也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