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霧濛濛的早餐秀XDDD
有彷彿在仙境的感覺嗎?
其實是因為從冷呼呼的冷氣房走出來,所以鏡頭整個霧到不行~ 

這麼豐盛的早餐,是前一晚就和櫃台確認好的內容,
早上送到Villa來,完全有一種,一睡醒睜開眼就有美好的事物等在眼前的FU!

左邊是順先生的日式早餐:所以沒看錯,那的的確確是壽司!
右邊是我的美式早餐:他們有好多好多種不同的蛋捲,我的是波菜款的~
Royal Santrian早餐的麵包籃很好吃耶!


第二天我們覺得每天都在Villa吃早餐,於是決定換換氣氛,來去餐廳用早餐,
沒想到驚為天人!
竟然有好多驚喜!

菜單依然很多選擇,讓我們搔頭腦一陣子,
 
 

怕中午吃不下,所以我們只點了炒蛋和順先生竟沒吃過的班尼克早餐,
結果這時服務生很熱情的跟我們說:
在餐廳用早餐,會有special dish!

齁齁齁~我得跟大家說,一定要花一天早餐來餐廳吃,這隱藏早餐,超好吃的!
首先上來的是讓人淺嚐的炒飯:
 
整個擺盤就很日式的影子!
湯池內是蟹肉&味道有海鮮味的沙拉醬(真是太好吃了!)

接著是,來巴里島好難得遇到的牛排(我都要落淚了)

這應該是莎朗的部位,上面淋上的蘑菇醬,很香;卻可以帶出牛肉的香味!

接著我點的美式芙蓉炒蛋上桌了~

他們的醃製火腿/香腸都很好吃,連吃了兩天早餐都還是意味猶存~
而烤番茄更是點綴得剛剛好,這番茄是甜的,稍微再帶著一些些水果的微酸;好好吃唷!
(我要找天來試試烤番茄)

接著,沒吃過班尼克早餐的順先生,也進入瘋狂:


天啊~這個水波蛋,真的很誘人耶!
齁齁齁!這在樂子吃早午餐都沒這麼好吃捏~

在桑川,吃早餐是一種享受;真的可以感受到“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

(想起這幾天上班都沒有好好吃早餐,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