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最近竄紅的台東景點-豐源國小。
是的!又是一個令人羨慕的小鬼頭學校>~<
從台東中華路前往豐源小學時,再1.2公里前,還會經過另一個豐里小學,
我頓時覺得,我要是豐里小學的小朋友,會很想轉學!
(我相信豐里小學的小朋友,一定都很有內涵,不會像我這麼外貌協會的!)

竟然還有夢幻的迴旋梯銜接1.2樓,這個樓梯的牆面是校舍的演進故事。 
我想豐源國小的校長,是一個非常浪滿的人~
 

陽光撒進校舍,整個畫面都浪漫了起來~
 

我們剛好還遇到一個暑假回教室拿東西的老師,
於是就也很厚臉皮的請人家讓我們到教室裡面拍了系列“那一年,他追的鴨” (哈) 

我得說,二年級小朋友的課桌椅,也實在太弱小了~
我簡直有到小人國的感覺:P 

校舍的屋頂有個塔,我猜可能是水塔吧(?)
順先生說看起來很像“阿Q桶麵”~哈哈哈

從二樓看出去的田野風光很舒服,我想這裡的孩子視力一定都很好!
心胸也一定也很遼闊(現在社會就是需要這種人來平衡啊!)
 

操場的角落有小小的遊戲場。看到這個造飛機,真是喚起我們對童年的回憶啊!

還有充滿童趣彩繪的牆面,好令人懷念小時候也老是在牆上亂塗鴉XDD
 

當你來到台東,建議可以抽短短1個小時,來感受一下新一代孩子的上學環境。
但請記得:非寒暑假時間,請不要打擾孩童的學習!
 
●台東縣台東市豐源國小●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四段392號
電話:089-3220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