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趟去泰國最充電的一個度假飯店~
比起連鎖大型飯店,多了一種親切感。
這間讓我們光玩水就快樂渡過大半天的Let's Sea,很推薦給情侶/親友一起去喔~
Let's Sea在各飯店平台的旅客評價都頗高喔~
到了華欣只要叫嘟嘟車,說“Let's Sea”,就直接把你送到達了!
可見入住率頗高的!

一走進Let's Sea很難不被這個游泳池給吸引注:我當初也就是被網站這個畫面給吸引的啊~

因為我睡覺怕吵,所以訂房時就說了要away from lobby~
於是他們給了我最遠,最靠近餐廳的房間XDDD (但還好早上還不多人吵鬧:P)
暫時也建議大家住遠離大廳,因為大廳的前面正如火如荼地在蓋另一間飯店,施工總是會比較吵雜些~


我很喜歡到達飯店打開房間門的當下,有總像是在拆禮物的感覺:P
我們很喜歡Let's Sea的床,軟軟的,也很彈~
 

廁所也是我一到住所第二個會去檢查的地方~
Let's Sea也是乾溼分離,而且最妙的是,浴缸是向下凹的。所以洗澡時不用辛苦的爬進浴缸裡喔~
 


從曼谷到華欣真的坐小巴也要很久,我們抵達的時候其實是晚上了,也懶得去外面找食物~
於是點了畢生第一次的Room-service:海鮮Pizza和明蝦炒飯:
海鮮Pizza的餅皮非常像餅乾,是酥脆的薄片~ 海鮮料當然沒話說了,多又新鮮!
明蝦炒飯其實是個泰式蛋包飯來著,很香也很開胃,而那隻明蝦....太好吃了>q<
 

隔天早上我們來到用早餐的地方:

這個海天一線的景色真是百看不膩~
就算傻傻的在這邊吃一整個早上的早餐,有輕輕的海風吹過,也會覺得很幸福!
 
我們坐在可以直接面海的沙發上,看出去的景色就像明信片一樣!

早餐的菜色跟一般無限點餐式的差不多,不外乎麵包/蛋/美式香腸火腿....
可能心情太好,我們把這整桌的早餐全部掃光,真是太驚人了!
 

用完早餐後就是Let's Sea的重點活動啦:游泳!!!!!!

除了清澈湛藍的游泳池外,右邊還有一個小BAR可以點個點心,喝喝啤酒~
果然超渡假的呀!

看到韓國人帶了游泳圈來嬉鬧,於是我拿了防水相機跟他們拚了XDDD
比耍寶怎麼可能會輸~
我得說防水相機是好物,尤其游泳池的水夠乾淨,就可以讓人玩上1.2個小時都不會膩~

於是我們待在華欣3天2夜的行程中,就有半天就耗在這個幸福的游泳池裡啦!
玩膩曼谷都市,不想到帕帕雅人擠人,又花不起蘇美大把鈔票的遊客,
可以來趟華欣,因為是個很輕鬆的小城市,所以心靈都放鬆了~
(順便工商服務一下:Sony TX30防水相機真的還頗好用的,水裡的顏色表現也很鮮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