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起已經是一年前的春節在曼谷,幸福開心的吃藍象餐廳了~
網路上很多人說藍象是有米其林星星的,但也有一說其實他還沒有真的拿到星星,
這件事情我沒有去深入瞭解,畢竟那時已經決定要去吃了,有沒有星星~重要嗎(攤手)。
我們秉持來到泰國,路邊小攤吃過,高級大餐聽當然也要吃過嚕:)

藍象餐廳非常好抵達,至要搭捷運BTS到Surasak (S5)站,一出站就可以看到這棟建築物囉!

Menu有很多當地食材的單字,所以只能用少數知道的菜名胡亂點餐,
在一種"一知半解"狀況下,上來第一道菜是絕對不會錯的『藍象炸春捲』:

這5根春捲要價$280泰珠,要不是跟順大爺出遊,我是咬不下去的~
春捲皮是有一點咬勁的,但沒有油膩感。
這道就是非常Classic的春捲!


接著是鮮蝦咖哩Orange Prawn Curry。
其實光這份咖哩配飯,就可以KO我們倆了!
份量之大,超下飯!
雖然平常我不敢吃椰奶,但藍象咖哩裡面的椰奶,不會太明顯,所以我尚可接受,
而且咖哩口感很滑順~
左後方的是加點的糯米飯.....因為傻傻的我們,不知道有不用錢的飯啊>"<

接著是這誇張驚人的Royal Platter,皇家大拼盤啊($620泰珠)

當這上桌時,順先生有種超極傻眼的感覺XDDDD
我以為這種地方的拼盤,大概就是幾個小碟子嘛(攤手)~
由衷建議,可以來點這個拼盤,每種風味都享受一下,但就不用在點其他的了,
不然所有宵夜行程通通都要取消啦:P

當順大爺傻眼的表情,差不多就是這樣:

現在想起去年的時光,真是幸福愉快啊!
感謝順大爺這麼辛苦的餵食我這隻鴨子,飽餐之後還賜給我鮮美且昂貴的椰子汁~

在藍象餐廳還可以買一些料理材料,回到家只要按照步驟,也可以重現美味的泰式料理喔!
所以行程上沒有時間可以在藍象好好奢侈一下的朋友們,
或許路過可以來買一些料理包,回家還是可以過過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