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美昨次級房貸還有日幣狂升(但是到底是日幣升導致股票跌,還是股票跌導致日幣漲?!)

還有各國通膨~~膨膨膨到不行.

這兩續兩週的跌跌跌,跌到連我定期定額的幾乎都躺平了~

(之前有下單筆的就更別說囉~)

不過之前高點的時候驚驚漲不敢買,現在落落跌還是不敢買的話,

那不就永遠都不用買了XD

所以我決定要勇敢的繼續扣款,期待Q4的年底收穫,

如果最後還是沒賺錢,甚至賠錢,

那就當作我花錢買銀行的保管費幫我存錢囉!

不然錢在我身邊一定會被我咻----的花完!

 

可是還是很希望,不要在一直這樣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