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快發瘋了!
由於昨天要去台大複診,所以我的MV排程到今天才開始動工,
也因為我得比較慢動工,所以只好將比較趕的MV交給翔龍,
沒想到!!!不趕的MV竟然全都是台語歌TOT
台語我不對tone就算了.....
竟然唱片公司提供的是m2v的檔案格式!而且還給KTV版本!

天啊天啊天啊~~老娘是學圖文傳播,不是學剪輯的耶!
這種格式來格是去的,我都頭暈了!
幹麻不每次都給固定格式就好啦??!!!

好不容易辛辛苦苦把12支影片和音檔對準來,
媽的!存檔以後就是要影片跑比較快,到後面整個大亂>"<
啊~我又不是軟體,問我我怎麼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只會吃人骨頭的公司,又不給正常軟體就一直要我們自己去找免費軟體來做,
那起碼也要讓人家去上課學一下咩~
真是沒教養耶!一天到晚講侵權,自己還不是不肯老實的花錢去買軟體!
口去!!!

到下午6點了........天黑了~人老珠黃了!
才死了心決定放棄這些MV不做了!

Shit!老娘我這個月業績還沒拼完耶!
現在重做,我不一整天都白活了?!
我的獎金誰賠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