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猛了!
想想看,我和陳阿嬌早上5:30爬起床準備去台大語言中心考分班考試!
很久沒有這種,一點點像學生的感覺,心裡還滿興奮的哩^+++^
我們是第7.8名排隊的,
果然和艾蓁的說的一樣到了7:00之後就會赫然發現後面排了不少人哩!
(有些人感覺超有經驗,會帶聯考必備工具:小折凳+扇子+報紙...真是厲害!)
到了8:30很準時的就讓大家進去報名了.
我和阿嬌都還是一起報名了會話口語班.
填完報名表格後就上2樓去準備考聽力測驗.

聽力測驗的剛開始,我真的太瞧不起他了,想說這種聽力未免也太簡單了.
到了Part II 的題目開始,我還很悠哉的等聽錄音帶的人在講話的時候,
忽然,就要填寫Part II 的第一題答案了@@
我整個愣在那邊....... 
當我再看ABC選項哪個比較順眼的時候,第二題的題目也已經念完了!
天啊~~我整個大恍神!
等我決定好好認真聽題目的時候,已經到Part II 第六題的時候了.....

Part III 題目因為有Part II 的前車之鑑,所以就比較認真聽,
但是認真聽也是枉然,因為不認識的單字變多了QQ

反正只是分班測驗囉~管他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