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開心了!今天下午請了3個小時去台大驗尿回來公司,
赫然發現有3封明信片躺在我的桌上呢^O^
心想:挖賽!!Postcrossing 終於換我配對到收明信片了耶!!
趕快打開一看,哇嗚~外國人寫的英文果然不一樣呢XD
and then,咦~第三封怎麼是中文!!!
哈!竟然是林阿申寫的耶~挖~so surprise!!
嘿嘿~來瞧瞧我的明信片吧^e^

第一張是來自荷蘭的Dana


第二張是來是德國的Dauiela


第三張是申老大的奧斯蘭大旅遊勝地~呵呵!


另外就是,之前我第一封寄出去到Australia的那封明信片,終於今天對方收到了!
歷經了約三個月耶!!我的媽呀!!
雖然聽說澳洲的郵政很慢,但是也!!太!!慢!!了!!吧!!??
總之,我在postcard裡面有提到我明年要去澳洲的事情,
他後來在Postcrossing有回覆我留言,給了E-mail讓我可以問他問題,
所以我下午就繼續用破破英文給她回信,
出乎我意料,在剛剛我回家後,竟然後收到他的回覆了呢!
然後他有跟我要了MSN,這樣就可以keep in touch,
而且還說之後如果我到了墨爾本,就可以過去找他玩唷^+++^
(他是個女生,順北鼻請放心~哈!)

不過,忽然間要我跟外國人MSN,我好害羞喔>w<
我英打超慢,下午短短笨笨的那封信就打了30分鐘左右......
跟他MSN,他會不會討厭我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