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就當我開開心心回家,而且還要去和麥吉他他們一起聚會的時候,
把拔和吳媽媽整個開始跟我討論我到底為什麼要去澳洲.....
(說是討論,其實根本就是要我不要去澳洲)

他們要我先去美國,覺得我先去美國學好英文(其實是美語),比到澳洲講其他國家人聽不懂的英語好.
而且加上很多親戚朋友在美國,他們也覺得如果發生事情,比較好照應(其實也根本就是這個原因)
為了要說服我去美國,還講到澳洲是不毛之地(澳洲明明就是已開發國家!)還有澳洲以前是關犯人的地方(新竹以前還槍斃死刑犯的地方哩!)
算了!我也不是很排斥去美國,但是他們這樣強迫我,不去瞭解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這點讓我很傷心!
我根本就不是要去學什麼語言,我只是想去走一走去散心!
(他們也說美國也可以去走走,也有很多大自然...)

到底是我本身就是讓人不放心,還是我長得baby-face的關係??
為什麼瑾僅都可以堅持他要幹嘛幹嘛就幹嘛?
我都是被安排要幹嘛幹嘛的去幹嘛?!
都已經25歲,明年出去的時候26歲了!

Anyway,我也不是在叛逆期的小孩,所以,去美國的確也是對我好,
so我也是接受了他們的希望改去美國,等以後有機會在去澳洲.
只是,原本的期待被打斷,我心裡很受傷.

今天開始,這裡澳洲的資訊只好中斷,開始改美國的資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