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趕趕趕忙忙忙!
因為報價被砍,業績一直還沒補完...
(這個月又有颱風假又有中秋連假,真是累屬囉QQ)
一切就是為了把Q3的業績完成.

今天下午管理部和人事把我們所有生產部門(美術.網頁.MIDI)都叫去開會,
其實根本就是告知我們從Q4開始就不會再有工作獎金,
並且以後和PM一樣績效獎金計法,
也就是說,我們不僅要達到3倍業績,還要做的產品綁上和PM一樣的下載量.
然後才能按比例再乘以一個月的薪水=一年的績效獎金.

我只能說,真是太好笑了!
竟然會奢望大家能接受原本一年有固定4個月的工作獎金,變成一年只有一次的不到一個月的績效獎金.
當大家是不會算術吧???!!!

但是!我心情反而很好!
雖然等於被減薪8000,但是我再也不用去煩惱業績O不OK....
以後就只做完一張工單才再接下一張工單,
慢慢的,開心的,好好的做,
準時下班,拍拍屁股走人,
事情做完,也不用再去要工單來補業績,
因為我就是要放棄掉那少到像渣的績效獎金.

其它時候我就讀我的英文,跟翔龍問一些Flash的語法,整理整理作品集.
何樂不為?
反正公司就是想逼我們自己走,我要是這樣不就更中了他們圈套!
當我傻子嗎?
哈哈~少8000我就少買基金,日子還是爽爽的過.

總之,下星期開始,又可以開開心心上班了耶!

另外就是,我今天也已經和翔龍說,我做到明年拿到年終就會提出離職了!
把要去美國的事情和翔龍說了!
so....不知道這麼早說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只是下班的時候覺得剛好時機到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