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笑!Skype在台灣已經不知道通行多少年了,
我竟然到現在才開始研究他:P
(因為平常根本不會用到咩~)
總之今天就是心血來潮上了Sky的網站看:發現這真是好物耶!

就在我震驚之餘,剛好去到Erica的部落格看到她介紹了另外一個網路電話.
唔!竟然比Skype更划算耶!
這世界真是越來越人性化了(y)
所以把Erica的文章轉貼過來囉:

這是網路電話,付10歐元(約480台幣)可以在付款後4個月內打台灣室內電話免費,你要打其他國家的室內電話也是免費,如果是打手機就會開始扣錢,費率比skype低,但是若10歐元扣完就得再付錢才能繼續享4個月內打室內電話免費哦~ 所以我們的方式是盡量在4個月內打室內電話給家人朋友,等4個月過後開始扣錢了再打手機把它扣光,再付錢再享有4個月打室內免費。

步驟很簡單!!!
1. 上VoipStunt網站下載它的軟體
2. 加入會員,登入,付錢(我是用信用卡)
3. 開始使用
*你要有麥克風和耳機  或使用它Phone2Phone的功能 (即兩邊都可以拿電話筒講)

圖解步驟如下 :
1. 登入VoipStunt網站如下圖,Download VoipStunt 按下去,加入會員,儲值。



2. 軟體灌好後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如下,這是我的來當示範,可以看到我還有10.27歐元,免費可用日還有132天,為何多於120天呢? 因為我剩12天然後今天又儲值,所以變成132天

 

3. 可以開始加入電話名單,此視窗的左上角有個 Add Contact 點下去即可看到另一視窗跳出來,名字隨便填,重點是電話號碼處的填法!!!! 要先填00

例如 :  00     886      7    351 XXXX    (數字間不用空格,那是我比較好解釋才空的)
           必填  台灣國碼  區碼       室內電話

卡加利這邊就是  00       1        403    238 XXXX   
                             必填  加國國碼     區碼          室內電話

注意!! 若打加國手機,雙方都必須付錢,因為加國手機就是醬計費的,若打台灣是只有打方付費,跟我們在台灣打人家手機一樣,所以這一點是不太一樣的,需看各國手機費用怎麼算。




4. 可以建立好自己的電話簿,還可以分類




5. 開始打電話給家人朋友,點名單裡的名字電話會跳出來,按電話就可以聽到撥號的聲音了




6. 聽到撥號音後視窗會跳到這邊,像這個畫面告訴你這通電話是FREE的,通話多久了,當你在通話當中需要按號碼就按鍵盤上的數字鍵即可 (譬如需要按分機)



Phone2Phone的功能超好用 : 上圖有個Phone2Phone的地方按下去,輸入你自己的電話和要打的電話,方法如上解釋的一樣是00開頭,按播出後你自己的電話也會響,接起來就可以聽到你正撥給對方的聲音囉!! 然後就可用電話直接對談! 沒有lag..........只是一通要扣0.05毆元,我還是覺得滿划算的!! 要講多久都行呢!!
(這要謝謝Vicky的朋友Jerry留言告訴我的.....^^)


我覺得這個軟體真的滿好用的,lag沒有很嚴重,我也可以隨時想播就播,就好像我在台灣一樣,很多廠商或朋友接到我電話都會說.........咦!! 你回來了喔?? 呵...........所以話質還算清晰吧!


現在就快去安裝吧!!!! 可以暢快的根家人朋友聊天ㄋㄟ


本文引用自 erica1227 - [網路電話VoipStunt] 國外打台灣室內電話免費!(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