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上班族的小小職員有種無奈,
上班不爽想下班;下班卻又閒閒在家沒事做@@
這到底是不知足還是神經(囧)
就當我和阿嬌已經好幾個月找不到可以當心靈依靠的節目後,
(之前有陣子重溫了金三順交響情人夢、帥氣古天樂的神雕俠侶)
最近實在不願意去貴得嚇嚇叫的百事達.
(真的很不景氣啊!以前大學反而還租得起~是怎樣?)

總之,阿嬌發現了租片好站:Catchplay
租一片只要39元,下載的話更只要19元.
(不過我們寬頻真的太窄了,所以我還是寧可用39元:P)
線上租了之後就可以到便利商店取件.
WOW~這世界真的越來越方便了!

越說越心動,所以我就來試試囉!
按下要租的iCon之後,他們會主動打電話跟你聯繫,確認之後才會完成訂單.
不過咧!他們星期一~五才有上班....so!美中不足:假日不能租XD
呵呵~~所以要等下週才能跟大家報告我的心得啦~
(嘿嘿嘿~銀色衝浪手快衝來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