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了!我竟然開始覺得看財經新聞很有趣!!
天啊>"<
但是話說回來,也就代表,人越老越愛錢,哈哈!
前兩天謝阿旦在跟我說投資中國的事情,
很可惜霸菱香港中國這隻基金台灣是買不到的:(
除非要飛到香港去開戶或是台灣委託投資公司去買,
無論飛去香港花的機票錢or付錢給委託公司,
賺的利潤都不夠QQ
所以還是看看一些新興亞洲的基金,然後%在中國的比較多的.

這些日子我偶爾都會上台銀看幾個我比較有興趣的外幣匯率,
外幣真的要做短期,但是,也要等很久要很大量的資金,這樣才真的有賺頭:(

今天嘉琪告訴我前年他有買正崴(2392)(股票),賺了不少錢,從90幾漲到120幾.
真是lucky!!
可惜現在已經到了高點,不適合買了~
不過我也開始研究幾支股票.
秀芬今天也有跟我分享一些去年他陸陸續續買短期小賺幾千的心得~
雖然說只有幾千...但是想想來是比放銀行划算!
所以我也要好好的來研究研究囉!

嘿嘿!將來!我一定要成為富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