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上台大語言中心最後一堂課,
下午子順一直問我怎麼不繼續再上.
其實我也很想(不然我也不會今天最後有點感傷的感覺>"<)
(但是我看大家都很歡樂...大概只有我心裡小小的哀傷吧XD)

今天有用到英文的地方,其實好像不多:P
(因為今天是同樂會~^+++^)
只有中間很小一段玩猜英文的遊戲的時候有用到,
and!!!噹噹噹噹!!!我得到獎品啦~哈哈哈!
Paul拿上次他介紹的視覺系英文兩本書來當獎品,
嘿嘿~我得到一本啦:p

我英文有進步嗎?
有吧! 不然依我前陣子的樣子,應該很多東西講不出口,
但是我想我自己也很認真耶~
我每天都有聽空英online (順便推一下,我覺得這個很好用,每天都可以免費聽大家說英語還有空英)
(雖然有人說空英的發英不好,但是,一定比我自己好吧!! XD)
另外就是Postcorssing,一直亂跟外國人用我隨性的英文跟他們介紹各地的台灣XD
(但是至少目前25個外國人都還知道我在胡謅什麼~)
而這個英文課,應該是讓我更完整努力的完成句子,
然後還有把對方的關鍵字抓出來,在不了解所有字的情況下,聽懂別人再說啥~
哈哈哈!我想Paul應該要很得意啊!我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學生XD

哀!但是,本人我最近真的沒有能力再花時間出來上英文課>"<
工作,很累! 但是我想有部分是因為我沒心沒動力,所以讓上班的時間痛苦增加3倍.
接著緊鑼密鼓的要做好去美國前的所有準備,
尤其1月開始我也要上駕訓班想辦法考到汽車駕照>"<
假日我不想浪費出國前每個可以陪家人或是子順的時間,所以我都一直排出去玩的行程,也讓自己的假日沒有好好休息.
而且我的書單,最近越排越多,以我可以用兩個下班的晚上拼完哈利波特的功力,我竟然最近花了兩個星期的睡前時間在一本旅遊遊記小說上面(而且現在才看完1/2而已)-沒有預訂的旅程

我想我是個很容易給自己壓力的人,
睡前的安眠藥我已經又從1/4顆增加到1/2顆(甚至還是睡不著)...哀!
每天下午不是貧血就是心悸...(這兩樣東西到底有沒有關連為什麼會一直輪流出現QQ)

哀!所以我只好抽掉上英文課的這個選項了.
我也是百般不願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