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和大家說背包客棧是個自助旅行的好站(無論國內外喔~)
很多人都知道要自助旅行都要去這邊爬文(但是也很多人不知道XD)
總之,無論你要去這世界的哪裡玩,先上背包客棧找資料就沒錯啦~

    背包客棧

上星期看到小眼睛先生大大(背包客棧的管理員sir)有PO一篇可以申請背包客棧吊牌的文章.
吊牌長這樣:


目的是:
吊牌的正面是客棧的識別標誌。白底加上客棧那個不美,但尚稱醒目紅色標誌。(據目測正常步伐,三十步外,可以看到白色牌子中間有個紅點)
背面是亞洲的略圖。希望這地圖可以幫你向外國朋友指出我們的所在位置,讓更多人知道我們來自哪裡。 但在將吊牌送給您之前,客棧有個小小要求。

在國外,東方人的臉孔常見,但要分得出是日本人、韓國人、大陸人、台灣人並不那麼容易。我們希望在旅行途中,你能掛著這個吊牌,並願意協助其他因識得吊牌意義,而來向你尋求協助的人。

簡單說,掛著這個吊牌,便表示你是個願意協助其他旅行者的旅行者。

我們相信,棧友們一定都不乏在旅行中助人的經驗,但主動掛上這個牌子,可以需要幫助,卻難以啟齒的人,能夠易於獲得幫助。而當在旅行時,如果遇到掛有這種吊牌的朋友,可以給對方個微笑,或是打聲招呼,甚至找個地方把酒言歡,讓旅行增添些來自故鄉的溫暖。

One for all,all for one。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我們是幸運的一群。幸運的人,總在溫暖別人的同時,自己才感到溫暖。


我覺得非常有意意喔!
以後去旅行背包上面就扣著這個掛牌,
如果同樣有台灣人在附近,他遇到問題,遇到困難,你就可以幫助他!
當然自己遇到問題,也可以得到相同的幫助!
天啊!真是佛心來著的啦~

所以PO在這邊讓有興趣的朋友也加入喔~



1. 一人、一信、一個吊牌:
上次活動中,收到許多以同樣的筆跡來索取吊牌的信件。雖然符合一信一個吊牌。但對於是否為一人,難免有所爭議。因此在本次贈送吊牌的活動中,對於相同筆跡的來信,我們只會擇一寄送。若您欲將此吊牌餽贈親友,還有勞您通知他們自行寫信索取,請勿代人填寫。

2. 婉謝感謝函:
上次有許多棧友在來信中在附上紙條甚至是信紙,表達對客棧的感謝。雖然看到這些謝函,心裡多少感到開心,但客棧並不是”人”,所謂的感到開心,也僅限於處理郵件的個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因此,此次寄送,我們婉謝所有的感謝函。如果您仍希望表達感謝,我們希望您能將此感謝轉給其他曾經在您的旅行中幫助過您的”人”。無論是在客棧的哈拉打屁區發文、在自己的部落格寫文、打通電話或發封信讓他們知道皆可。這麼做的棧友,請在信封上註明您在客棧上的ID,我們會以最速件處理。其餘的棧友,則每週一次統一寄送。欲回覆本文表達感謝的棧友,請先看此

3. 轉貼文章注意:
我們歡迎認同我們作法的棧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轉貼此訊息,以告知您的親朋好友。不過請注意:不要把索取吊牌的郵政信箱公布在您的部落格中。以免活動截止後,我們仍收到其他索取者的來信,卻無法提供吊牌給他們。我們建議您在轉貼文章中以超連結的至這個主題網頁的方式進行,待活動結束後,我們會將郵政信箱的資料移除。

4. 郵寄信封注意:
請在來信及回郵信封上清楚填寫收件人姓名與地址,並貼好郵票(來信請貼五元,回郵信封請貼十元。)並盡量以標準格式的信封郵寄(封口小的直式信封優於大封口的橫式信封)如果能在封口處貼上雙面膠,將更會加快我們寄送的速度。又,此吊牌為贈送性質,如於來信中加寄現金、郵票、油票等有價物,我們會將來信直接退回。


閱讀完以上的注意事項後,如欲索取吊牌,請到這裡:客棧吊牌開放索取文章

And,這裡可以看到大家把吊牌放到包包的照片秀喔~(看大家都好愛護這個吊牌,感覺好棒喔!)
這星期去金門我也要放到我的新包包上面~再拍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都可以拿到夢寐以求的吊牌喔!
更都可以enjoy快樂的旅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