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Viola部落格有介紹這個餐廳,我一看之下覺得氣氛很不錯,
所以馬上決定情人節晚餐大家來去聚餐吧^+++^
成員有我+阿嬌+亦琪+巧如+Cindy+安東尼+番茄.


原本希望能夠有10個人就能玩很精彩的獵人牌,
不過我們也還是有玩獵人牌啦,只是人少一下下就結束了!
(獵人牌玩法,請參考之前文章,點這兒!)
玩牌的過程我就不多說啦! (介紹吃的比較重要咩:P)

因為在去之前我有上網收尋這家店的資料,有看到有網頁有給招待券,
所以獲得這盤免費的牛肉炸薯條:
(味道...普通囉!就炸薯條沾碎牛肉醬囉~)


還有因為我們超級餓所以多叫了一份炸拼盤:
(洋蔥圈後面的炸鱈魚還滿好吃的~)


接著就是一人一盤的瘋狂大漢堡,(真的瘋了!對我來說根本不可能可以吃完一盤>"<)
我的是牛肉醬漢堡:
(起司應該再打塊一點會更開心^+++^)


我和我的漢堡


安東尼的Double經典牛肉起司漢堡:
(真的看起來....很厚啊!)


還有阿嬌的魚排堡:
(我覺得像剛剛炸拼盤的魚排放到麵包裡面一樣的意思XD)


阿嬌和他的魚堡:


番茄點的青醬蛋捲:
味道還不錯,我第一次吃加青醬的,還滿搭的呢!
(我覺得點蛋捲不划算捏!自己做就好啦~ 算了!漢堡更不是自己疊一疊更容易:P)


最後還有Cindy點的超級莫名久才上來的紐約洋雞堡:
(可能還在簽約所以要等這麼這麼久吧~久到我們都吃飽要玩牌了Cindy才有得吃!)
炸雞的部分味道有夠,只是有點炸太久有些硬的感覺.


整體來說,味覺的分數我不會打太高;不過這裡著重的是氣氛吧!
所以在裝潢還有親切笑容可掬的服務美眉上,就又加分了不少呢!
看!笑容滿滿的服務生,讓人多樂開懷!




雖然有點糊,大家就當作是...朦朧美! 讓大家自己親自去看看囉^^
另外裝潢上也頂舒服的,滿適合三五好友坐著聊天聊很久很久喔!
這個吧台真的很可愛耶^+++^


最特別的應該是廁所吧,這是廁所的門口~但是只有右邊是真的門喔!
左邊的超人是騙人的XD


那會問那男生要上哪....嗯!他是男女共用有馬桶也有小便斗低!
裡面男生小便斗的地方還有做這樣的壁畫,頂有趣的呢!


沒想到最後一張竟然是廁所結尾....
好吧補上一張大家玩牌的照片當做是情人節的Happy ending~


最後附上這家餐廳的網站: http://www.nineting19.com/init.html
(他們網站做得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