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Vegas之後我就整個不會再一直想要提早回台灣,
也開始越來越享受出來旅遊的感覺~
不過隨著小a過幾天要回去了,加上我剛剛整理照片翻到出國前的照片,
看到跟子順還有家人出遊的照片,
甚至出國前跟阿嬌帶Lucky去薰衣草森林的照片,
我也開始想著回家後的景象!

我想我一定是會又笑又哭的抱著媽咪還有把拔,
奶奶一定會在旁邊催我吃東西,
Lucky也一定會很興奮的在旁邊旺旺叫=)

然後經過兩天的調時差,週末我就可以飛奔去台北跟北鼻見面,
我一定會哭個至少十分鐘!
之後就可以去看出國前就訂的獅子王表演喔^+++^

很期待回去的日子!
不過這之前我會在美國好好的玩好好的享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