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終於跟安眠藥掰啦 (快去放放鞭炮~)
我想,過年那時跟子順去南部玩一圈真的是一棒把我打醒的!
其實前年的時候我應該就戒掉安眠藥的,但我沒有.
有人一一指出安眠藥的副作用;但我想沒有提到的,就是:
服用安眠藥的人,其實在某種程度是容易焦慮;也沒有自信的!
(有自信的人...會相信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睡覺...我是這麼想)
所以,就算原本很正面的人,吃久了安眠藥也會變成怪理怪氣的傢伙!

過年那時候,我跟子順去玩了5天,才出發我妹就打電話給我"阿笨!你沒帶到你的藥啦!"
那時子順說"出去玩幹麻吃藥?!"
我竟然聽信那小子的話,導致我接下來5天眼睛都快噴血,卻完全睡不著>"<
(我想很容易睡覺的人,真的不能了解那種睡不著的害怕煩躁還有焦慮無奈
 以及對自己需要吃藥的行為百般的厭惡卻又無法逃離的感覺)

我那5天考慮了很久,因為我認為如果繼續做現在的工作,我會很難戒除安眠藥;
因為工作的壓力很大,若中間只要一些些沒睡好,那我整個就掛啦!
所以,一回來開工我馬上就提離職;雖然中間主管同事的慰留有讓我搖擺;
不過,我想我還是要堅持我要的人生;不能在被藥物控制了!
畢竟工作可以在換,可是身體壞了就沒了>"<

於是我在網路上找了幾間自費的心理治療診所.
最後我選擇了陽光心靈診所
當然有些網友有在知識+留下去過後的經驗,但也有些網友存留質疑態度的留言.
但,我想...反正最差就是繼續吃藥;那不如試試看.
於是就展開我這一個半月燒錢的治療.
(治療的故事我有空在慢慢寫囉)
總之,挖哈哈!我這兩週都是自然睡覺咧XD
真的超得意的啦~ 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