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樂園、Fun浪墾丁 
終於夢寐以求的墾丁之旅來啦~
在出發之前我當然從上次發現的好物悠遊墾丁找了三間喜歡的民宿,
其中我要大大推薦這間-燈塔情人
這可以得到5顆星星喔*****

光在眾多的網頁上,燈塔情人就已經是我心目中前幾名理想房型;
(天啊~$2800含早晚餐,又這麼可愛,真的粉划算!)
香蕉灣(在船帆石往南一些還沒到砂島的位置)那邊沒幾間民宿和餐廳,
但我得說還真不好找,因為呢!燈塔情人是隱藏在沙灘小酒館裡面的,
其實呢~就是餐廳裡面有一間空房,老闆把它裝潢起來租出來當民宿.
(所以找燈塔情人是找不到招牌的~要找沙灘小酒館XD)

那時我們一踏進房間,天啊~好開心的耶!
除了可愛的床,還有好多小小精緻的小擺設讓人覺得很用心.

椅子上好多小抱枕讓我跟子順打枕頭戰XD

多到翻掉的CD還有DVD可以盡情的享用

瞧瞧!廁所門上的小裝飾有沒有很卡哇伊>w<

晚上還可以耍浪漫點精油蠟燭~
其他請詳見我的相簿(因為我還要介紹吃的部份呢):墾丁-燈塔情人民宿

 
讓人感動的是住宿晚餐是附贈的~天啊!真的太超值了~
子順點了第一名的綠咖哩雞腿飯,我點了第三名我最愛的白酒蛤利


子順很愛這道,配了一碗半的飯~

我這碗白酒蛤利讚吧~ 光上面的蛤利就跟外面快炒一道菜一樣多了!
(而且我不只把麵吃完,也把剩下的汁配了子順剩下的半碗飯~哇哈哈!)

赫然發現有很多名人來簽過名耶*O*


隔天早上10:30就被香噴噴的早餐給香醒,非常心甘情願的起床XD

我們也如願點了這道鐵板紅酒冰淇淋:
 
味道超搭的,呼嚕我們沒5分鐘就消滅了! (當然冰淇淋就要另外付錢的囉!)

齁~這麼讚以外,老闆也是非常親切;
老闆在的話,有一種親切感;不在去法國的話又可以霸佔整個屋子!
齁齁~真的是太優秀的一個民宿啦XD
(不過總共也就只有一間房間,所以...很稀有的呢!)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