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補將進9個月前的採草莓遊記!)
那陣子WG舊同事有好幾攤聚會,覺得WG的同事真的感情很好!
一大早,Jack跟凱文很勤勞的從台北開車下來;我跟阿頭在新竹等大家.

(天啊~我還是捲髮的時候耶XDD)

其實,我們並沒有做啥功課,根本就是在噗浪上揪完人後,就傻傻往苗栗方向前進!
其實到了大湖,真的就是一路隨便都可以採草莓,
會選擇這家,是因為阿頭說他同事前一週來採,去一家在山坡上是有機栽培的草莓;
於是,我們立刻拿起哀鳳上網查,其實也有滿多家都是有機栽植,
阿頭說...好像是這家--湖丘有機草莓園
所以我們就跟著Google map走囉~


真的是在有點陡峭的山坡上,不太好開哩~
(爲我們的江傑克司機拍拍手,哈!)

沒想到我們一走進去,店家第一話就問"是預約的嗎?"
天啊!這年頭採草莓也要預約就是了?!
他們跟我們解釋,因為做預約的話,那一整排的草莓就會給預約的人,
這樣就不會只能採到別人挑剩下的;
我聽了覺得這樣的想法很不錯耶~
比起那些只想盡辦法多招客人進來,卻沒有品質保證來得讓人舒服~


也還好他們有幾條草莓,是預約的人已經採完的;
所以我們沒預約,也只好去撿別人剩下的嚕~

雖然說是別人剩下的,但也還是可以看到些許紅通通的草莓^w^


這對夫妻檔跟我一樣沉浸在拍照的喜悅中XD


可憐的Kid跟我同組,要忍受我完全不認真採草莓的行徑~哈!


這位大叔,我們就跳過他XD


這位姐姐,怎麼也越來越有菜籃阿姨的FU了呢?!


阿頭說,他在整個草莓園裡,終於找到這顆號稱草莓界的志玲姐姐XDDD


我們採的不多,但每顆都是上上選!
其實還來不及回到家,這些草莓早就被我們喀光光了~

我得說,真的很好吃捏>w<
很舒服的甜味,咬下去很香的草莓香就充滿整個嘴裡;
而且採的時候會看到蜜蜂,可見真的有機XD

最後我還買了這個果醬,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挑一些長相不好的草莓來做的,
滿滿的果肉泥~

只是,我一帶回公司只吃了一次;
打掃阿姨以為這個沒人的,就拿去丟了!
讓我整個傻眼>"<
所以明年!明年的草莓季我一定還要再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