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後我就沒有為相機認真準備過保護鏡了,
(後來理光都是隨便用個便宜貨)
這次要幫女朋友GF1買個保護鏡,讓我做了一下下的功課~
(雖然我原本也還是想要隨便買個500左右的保護鏡就好)
但想起美國LA後來的照片無比眩光後,還是決定買個一次到位的保護鏡~
保護鏡就像隱形眼鏡一樣(?)
好的就像不存在一樣;糟的就像上帝在它的瞳孔蓋上了一層布~

anyway,大學的時候用B+W UV用得很開心,原本想考慮B+W MRC UV
但,偏偏為何要讓我看到Marumi這款Super lens呢?
天啊~有夠corloful!
而且,有人家櫻花粉的顏色捏!
雖然這邊有這篇評測:UV保護鏡防污測試
看起來B+W的反光較好,可是...可是輪家想要配櫻花粉的保護鏡嘛>////<
下次帶GF1外拍時我再來好好觀察Marumi Super lens的反光問題,再來分享!

現在就讓我熱呼呼拿到手的Marumi Super lens跟大家相見歡吧:


看到了嗎?人家就是主打保護+撥水+潑油的啦!
下次相機拿給朋友,再也不怕對方手油膩膩的給我碰到鏡頭了(但我還是會生氣)
而且能凝聚成水滴狀的鍍膜,實在很棒啊~

我粉嫩嫩的Marumi Super lens亮相啦!


瞧瞧!
裝上GF1後,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