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約2年前鴨子我就一直有想去曼谷自由行了!
終於,順大爺說明年春節連續假期又可以來去出國玩妞^O^
原本順大爺是頗想去關島的,但關島的機票早在9月就搶也搶不到了,
所以只好來搶我心心念念2年的曼谷囉XDDD

(順便跟大家推薦一下這本旅遊書,寫的方式很特別,也頗淺顯易懂)

因為今年過年在巴里島待太爽,順先生也有問說曼谷也有沒有Villa可以住。
也因為咱們也年紀漸大,該玩的水上活動大多也都嘗試過了,
所以我選擇中間3天2夜拉到號稱「泰國皇室度假勝地」的"華欣 Hua Hin"
不過就算是華欣,Villa的選擇的確沒有巴里島那麼多多多,以下華欣榜上有名的Villa大匯集
1. 阿卡度假酒店(AKA Resort):價格相對便宜的一間Villa,不過因為也平價,我認真看了好多人的評價都說位置很遙遠,我想這會是一個麻煩。
2. 阿卡古蒂度假飯店(AKA Guit Resort):我在想應該是AKA的另外一個分店,讓我感覺很像烏布肉桂的感覺,但似乎隱密性不高,這讓我覺得就不用花這樣的價格了~
3. 普塔拉薩度假村(Putahracsa Hua Hin Hotel:這間讓我愛到不行!可惜過年的價位有點招架不住,這次不能像今年去巴里島一樣揮霍了,只好留在口袋,擇日再相逢吧!
4. 達艾文達拉度假飯店(Dhevan Dara Resort & Spa):我考慮很久,也是因為位置關係最後捨棄。
5. 阿拉薩別墅飯店(Asara Villa & Suite Hotel):很多網友都有住這間的經驗,反而因為看太多網友的介紹,最後已經對這間無感了,於是就沒有選擇這間。
6. V Villa:這間我覺得就像是華欣的W Hotel的Villa版XDD 堪稱頂級Villa,當然價格也很頂級>~<
7. Rest Detail Hotel:這間我也超想住,可惜手腳太慢,過年期間的房間都被訂光光了>"< 整個大殘念!
最後最後,和順先生一起比較後我們選的是:Let's Sea Fresco Resort
點我看Let's Sea入住心得~)

順道一提:我平常習慣找國際飯店從agoda訂房系統看評價,但最後由Hotel.com訂房。 
(雖然agoda飯店數量和房間數都比較多,但Hotel.com除了可以買貴退差價XD,也有滿10送1,我很吃這套>///<)

總之,雖然Let's Sea沒有私人游泳池,但是這個運河可以從陽台直接跳下水,有吸引到順先生!
(是啦~也有其他飯店也有類似的設計,但Let's Sea房間內的鮮艷設計,還有私人沙灘,最重要是離華欣市區超近,這幾點讓我們做了最後決定!) 
好了!最重要就是先把要拉去華欣的飯店先訂後,後面曼谷就好說了
(因為曼谷的飯店多到溢出來,所以就不將比較的心歷路程寫上來了!)


曼谷的住宿我以找中價位,還有設計精品旅店方向為主。
加上背包客棧網友推薦的一些行程和部落客的遊記,以下為我的行程表:
{Day 1}
1440台灣-1625澳門-1955曼谷
機場快線>轉Taxi to "Citadines Sukhumvit 16 Bangkok" Check-In
之後坐捷運去桑崙夜市吃喝,感受一下曼谷這個都市

{Day 2}
參加AK House的C行程(瑪哈泰寺+大城水上市場+崖差蒙空寺+古皇城騎大象)
註:AK House是台灣人在曼谷開的民宿,也有辦理行程活動,推薦給不想浪費時間去高山路檢便宜的旅客。
而我就覺得多花幾百元,可以省掉半天旅遊時間,也是划算的了~
點我看參加AK House行程遊記
約下午17:00回曼谷後,先用晚餐目前看上Mrs. Balbir's Restaurant(傳說中的泰國傅培梅喔)
然後看是否能趕20:00的Siam Niramit的泰國天使秀。 

{Day 3}
早上先至Lavana SPA的藥球按摩(據說中午前完成SAP會附贈美式早餐YA!)
曼谷-搭客運或包車-華欣:Check-In Let's Sea
若是包車方式,則前往號稱華欣小希臘 or 華欣火車站逛逛
晚餐:華欣夜市簡單吃喝

{Day 4} 2/14情人節!
悠閒在飯店玩水/玩沙灘,享受極慢步調XDDD
晚餐:尚未決定(看附近飯店來做情人節大餐)

{Day 5}
悠閒睡到自然醒後(大概就中午了)
華欣-搭客運或火車-曼谷:Check-In Ten Face Hotel
很多網友都有去過Ten Face,這個飯店很特別,可以當景點來欣賞XD
晚餐:來去品嘗泰式料理第一品牌-藍象Blue Elephant Royal Thai Cuisine(又可以收集米其林星星囉)
晚餐過後在附近逛逛間散步囉!

{Day 6}
早起打包行李+衝唯一機會看到號稱亞洲第一創意市集:洽圖洽市集
午餐:市集內打發
約13:00回飯店ChecK-Out to 機場
1715曼谷-2050澳門-2320台灣 


以下為目前整理好的遊記,分享給大家:
[曼谷-泰不囧] 跟著AK-House輕鬆遊大城!
[泰國:華欣] 度假滿點Let's Sea Hua Hin Al Fresco Resort
[泰國:華欣] 情人節のHua Hin Hills Vineyard葡萄園酒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