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年阿旦跟我講的時候,我就覺得很酷了,
嘉琪因為離職了,所以他也已經申請好,10月左右就要去了!
覺得很羨慕,而且也很想去外面走走試試看,
當然最重要的是,英文要變好>w<
可是,這樣就要跟順北鼻分離3個月~半年說~~

謝阿旦之前在大陸就已經和臭臭郭分開1年多,
我不知道到時候回來順北鼻會不會等我~~
而且去的話我應該會選擇比較easy英文語言的農場工作,
應該會很又黑又多皺紋吧:p

anyway,先慢慢計畫,等明年領完年終和二月的獎金,
存到一筆錢再來決定囉!
(重點是牙套也要結束才能閃人!)

乎乎~好想好想去試試看那種背包客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