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堂課感覺Paul很嚴謹,
而且開始緊張小考/聽力,還有上台發表想法and so on,
讓我今天下午開始心悸+拉肚子,
(天啊~有這麼誇張嗎@@! 連聯考的時候都沒這麼誇張咧!)
結果今天出意料之外的順利XD
雖然一進入教室後就發下來隨堂小考的測驗,
(當然我也錯很多XD 例如忘了動詞的詞性--廢話能聽出是甚麼單字就不錯了XD 或是知道是甚麼字,但是拼不出來XD 最誇張的就是有一個句子總共由5個單字組成--每一個單字都是很認識的單字;但是,錄音帶實在念很快,我竟然還以為這四個字是一個很長的單字咧@@)
不過,反正也不會算分數--就算算分數好像也不是甚麼大事情咩~哈!
就開始解脫對隨堂小考的害怕.

然後接著我們就開始玩類似的繞口令,我覺得滿好玩的,像很多"th"組合起來的字,我們都會懶得把舌頭伸出來,然後今天大家就一直故意把舌頭伸出來講話XD 
還滿好笑的情景~哈哈哈!

後來討論一些sujects,我也有被點起來講話,
其實在講的時候我根本沒有太去想我再講什麼,
要我再講一次,我也可能講不太出一樣的話來,
我覺得這樣也滿好的~反正本來講話不就是這樣咩~
腦袋閃過甚麼就講什麼.
不過,常常忘記時態就是了:P

anyway,我想我太緊張了! 下星期就take eas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