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年前就有在聽說這個基金,
不過因為台灣金管會不通過這種基金,
所以,我一直只知道這個報酬率很高,但是怎麼去買...have no idea.
今天忽然又開始興起邪惡基金這檔事情,
因為東歐漲漲漲,新興市場也是漲漲漲,能源類股還是漲~
所以我最近都沒有扣這幾檔基金的款,
連新加坡大華的也是打算想停扣了!
這樣算起來只剩下坦伯頓全球這筆是我目前還會扣款的,
其它定期定額的,我都在停扣等著贖回收割.
所以想不出來有甚麼好買的情況下,我就想到了邪惡基金.

所謂的邪惡基金,其實就是投資煙/酒/賭場/軍火,這種的基金.用想的就知道有多賺了!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博弈這一支(博弈是彩劵機的大頭廠)
so,這讓我很心癢癢~
(也所以金管會不願意通過此基金)

於是我在Money Q找到有個代理邪惡基金的代理商,
tw.club.yahoo.com/clubs/gold-sands/
他沒有正式的公司網址(所以讓我有點憂心)
畢竟也有很多拿了錢就跑的私募基金.

呼!果然有錢人就會越來越有錢~因為飛個飛機去新加坡/香港開個戶頭,
接下來就可以躺著賺了~~~
嗯嗯~我要好好思考思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