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一那個暑假,我在忠孝東路那邊的雜誌社實習的時候,
子順沒有陪我留在台北,
晚上回到家都會很無聊,
所以,老梅跟我說有本小說很好看可以打發時間:哈利波特.
原本我還不知道這個小說,
等老梅跟我說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每天捷運車廂裡都有一推人都捧著看呢!
就在那個暑假我就成為不算粉絲的波特迷了XD

雖然,之前我還在生氣新聞記者不要臉的一直在新聞上面公佈第七集的故事大綱.
(尤其是說鄧不利多是Gay的事情,害我這兩天讀到鄧不利多都會一直想他的性向)
不過我還是要承認,雖然我也知道榮恩和妙麗不會死,
但是再看書的時候,還是會有緊張期待的感覺:P

我這兩天晚上直接拼完這第七集的上下集.
沒有看到最後一頁,真的有放不下書的FU.
今天清晨看完的時候,心裡有一捨不得的感覺!
期待.等待這麼久的結局就這樣看完了.
以後還有這種讓我可以覺得興奮可以期待的小說嗎?
拜託~全世界的作家,加油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