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帶著新相機來去陽明山外拍囉!
嘿嘿嘿~有人對我的新相機感興趣嗎?
(OS:誰管你!)
好吧!其實也不是甚麼新鮮貨甚至還是去年年中就出爐的Panasonic LX2.

這台相機有很好嗎??我想甚至有很多缺點!!
為什麼我要換這台呢?
只能說我懶惰不想再背那大大Canon S2,
而這台的廣角.Leica鏡頭.外型.手動功能,都能吸引我.
買之前我也已經爬文知道這台很多人都用不上手,
但是如果能上手後,呼呼呼~那些照片真的都很漂亮的捏>w<

所以今天就找了阿嬌他們來去久違的陽明山外拍~
總共到了蒙馬特影像咖啡餐廳+擎天崗+花卉實驗所
今天試拍的結果:嗯!真的有點難度!
但是後來有開始慢慢抓到訣竅的感覺.
(果然大學攝影課的時候真的很混QQ 外拍都是當去郊遊的~呵呵!)

結論是!下星期子順不用值班!
嘿嘿~繼續外拍練習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