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我幫我爸媽做的新年電子賀卡.....俺可以接受好友訂單

嗯~這篇是要來告訴大家一個新的詞叫做"Kidult !"
這是我在這一期誠品好讀裡面讀到的(年代的同學們應該都看過嚕)
我很喜歡這一篇,因為我就是個Kidult.
這是Kid+Audlt的新語言.
目前很多產品.廣告.行銷.甚至活生生的人都是Kidult.
當Toy+Kidult=HolleKitty.Blythe.Gloomy....
當Design+Kidult=MiniCooper.SWATCH.Smart小車車.....
當Fashion+Kidult=村上隆的LV包包.A&F蛋糕裙.MuMu乳牛鞋.....
當Web+Kidult= ( ̄oo, ̄)/.(′o‵").[ @@" ].......
-----(以上部份擷取42期誠品好讀)

我希望能永遠當個Kidult.
他代表個極快樂主義.甚至比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的普普風更讓人快樂也更多元.
但是到了老了.還一直裝可愛.好像就太誇張了.
而且這也牽扯到每個人的特性.
像如果侯佩岑裝可愛.我會覺得YES!她超可愛! (還有燕姿)
如果蕭薔裝可愛...天啊~我會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