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真的大怒了!
我竟然氣到完全無法破口大罵.....只是心中非常的憤怒!

這個開始是我剛來到現在公司不久的一次開會,
開會中有提到將來我們要學影片剪輯,
但是目前大家都還不會,所以要找個會剪輯還有動畫的人.
於是我想到我某個朋友,
想到他不僅會這些軟體,他又剛好缺錢.
而且這樣我在公司裡面也會有個朋友可以聊心.
綜合以上好處.於是我和他說......

他表現得他非常樂意也很有意願.
於是我就回報和我們組長知道......
於是我們等啊等啊等啊等......
叫朋友寄個履歷,托托拉拉.推三阻四.
結過我昨天才透過別人知道,
他"現在"並不想來,竟然還寄望我們留著位置等他"某天"想來.

髒話都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大學四年的朋友....原來講話都不能坦然.
如果當初就沒有意願,為什麼不能坦白說?!
所謂的草莓族就是這樣嗎?!不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害得所有七年級生都要背負上這樣的名.
沒有人有空和你玩躲貓貓的遊戲,
這裡是職場,不是你的生活備胎!
不可能今天你和家裡鬧不合沒有錢,就可以讓你來.
等過兩天你和媽媽和解回家,然後你又不要來了!
你也該長大了吧?!
就算我常常罵子順不夠積極.
但是你更糟糕,因為你不負責!

你知道這樣導致我們組長對我的印象會不好嗎?
你知道給了朋友一個承諾卻不執行是多麼的不舒服嗎?
你知道這個社會不是隨你說說就好的嗎?

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