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布娃娃是我和子順還是悠閒的大學生的時候做的,
兔子的那一隻,是他做來送給我的聖誕禮物(那時候我剛養Greece,好愛兔子,所以他就做了一隻送我)
猴子的那一隻,是隔年的聖誕節,我縫的.原本要給子順,但是太可愛了!我又留在我身邊囉!
現在小兔子(Niky)和小猴子(猴仔),很乖巧的一起坐在我的書櫃上!
-----------------------------------------------------------------------------------------------------(這是分隔線)
昨天,冷呼呼的天氣,子順下午到菜秉龜的公司去,聽人家交代他星期一要注意的事情.
所以我就趁機到東區逛一逛.
一路上好多"團"慈濟的人拿著箱子喊著"10元不嫌少,送愛心到南亞"
想到我從上星期開始每天每天都會把身上的零錢捐出去,
我們公司也有響應,每個人可以自由捐出一日薪水....
全部!!都是捐到"慈濟"

說到這.大家可以感受出我對慈濟的不喜歡吧!?
我真的不喜歡慈濟:好大喜功.濫用愛心.

昨天那"團"慈濟的對面,有個可憐的小妹妹-拿著許多小玩偶要賣.穿著小YG那種不保暖的睡衣.
那些玩偶就是看起來絕對賣不出去那種.
穿梭的人們彷彿都沒有看到她,
紛紛拿出錢去捐給慈濟.
我心裡感受很深!我們台灣還有多少窮人,自己同胞都救不完了,怎麼先去救遠火呢??
我知道那個小妹妹可能是被什麼集團等等控制的-所以拿錢給她,也不是什麼好事情!
但是或許慈濟可以舉辦一個活動是"拯救那些被控制的殘障人士,或小孩"
這樣台灣街頭可以少掉那些可憐的景象.
而不是把我們的愛心拿去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