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們部門和其他幾個部門從11樓搬到9樓,
所以今天要拜地基主.
中午公司還有請風水師過來一起祈福(風水師從9樓在裝潢的時候就常常來囉)
然後拜拜完,所有女生都瘋狂的開始要問問題~~
哈哈~所有的問題都是啥時結婚,何時可以交到男朋友....
我當然不是要問結婚囉~
我就想問問我會不會有錢.....
結果師父一看到我就說"厚~~你小時候很難養耶!"
然後就說"嗯~你生活太單純的,要去多認識認識不一樣的朋友!多出去走走!"
接著我正想問我以後會不會有錢的時候......就被別人搶著問問題了
所以我到底有沒有錢呢?? (唉~還是慢慢賺錢吧!)

這讓我想起來11月時和吃屁去石牌找的水晶老師,
他和我說我有一個不錯的工作,會是一個男生介紹的!
呵呵~~也算準囉~~因為當初是翔龍叫我來的咩~~

這種東西好好玩唷!
*今天的師父有建議我們在家或公司擺個花瓶,裡面裝水放朵花,
*每個星期都要換水.
*這樣就會好運唷!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