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加班到9:30-等Jennie把初稿送審給唱片公司,
第一次加班沒有死命的趕.沒有心裡氣呼呼的!
讓我想起在大英我不管怎樣都不願意加班(因為公司不給勞健保,所以死都不加班)
還有在蘇活,常常和阿強一起加班,
每天都期待不要再出現聯邦銀行;不要再LG;還有可惡的康師傅!

Jennie到了8:00到9F來陪我一起改稿,
兩個人還小小小小的聊了一下天,
覺得我當初以為業務比設計好做,簡直是個爛想法!
還好我還是繼續做設計了!
沒有因為該死的蘇活而放棄了設計!

By the way,我幫Suki介紹了David那邊的工作,
超優的工作,原本都想自己下海去做,不過由於不是設計的工作,
我還是卻步了!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像大四的時候在黑秀網的自我介紹大喊著"我熱愛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