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還頗為奇怪的!
我一直以為自己決對不會是那種會吃醋的人!
原來我是錯的!
大學四年沒有其他女生膽敢搶我的北鼻,
也沒有其他男生更進一步要追我!
於是我和子順快快樂樂過完大學的消遙日子~

其實也不是有人要來搶我的北鼻,
只是剛剛好這幾天出現了滿多次"清揚"的名字
前幾天我在說到小慧,所以就想到她矮矮小小的個子,
就小小的嘲笑一下(哇哈哈~)
子順就說了一句"那有什麼關係,清揚也是才148CM還是很可愛啊"
他眼睛閃著亮光,讓我覺得,那是一段我不了解的往事......

後來又剛好是清揚生日,
我看到他和她在MSN聊天.問好......
雖然子順很大方的讓我看內容,好讓我知道沒什麼!
但是,
就是不想講話,
好想要有個任意門消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