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對面肥婆室友和房東約好早上一起去敲套房室友的門,
要當面和他談清楚說明白,
結果套房室友在房間裡面裝死,
肥婆說他已經用超級大聲的音量喊他.怒罵他.狂捶他的門,
但是他就是不開門,
後來房東就打開套房的門.....
COW!! 套房室友竟然在裡面裝睡!
肥婆說他還去搖他喔(但是他就是死都裝睡!)

然後房東就烙下狠話,
說.....不管,我當初就是怕這樣,所以才會在房契上面寫下你們三個要連帶關係的規定...
所以,他不交你們另外兩個就要幫他出!
碼的碼的!!好想打人!!

不過還好祥龍他們都和我說,不用理房東那條規定,
因為那是不合理的! 而且他是另外用筆寫上去的,一點用都沒有!
況且連帶關係必須要是我們有血緣關係才能算.....
埃唷!早知道當初去讀法律系了!
沒事讀什麼印刷??現在都只能當高級小女工

今天我有在看很多租屋資訊的套房.
有看到幾個不錯的!
我現在在考慮到底要不要乾脆搬家了!
如果房東真的要耍狠了話(也要他能耍啦)
那我就要趕快逃離是非之地!
嗚嗚!我今年果然不怎麼好過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還好啦~現在和同事他們都處得很好很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