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曹爺爺的交友日記上看到他寫了一些對我的感想,
嗯嗯~那我也在這邊說一說囉~
coota爺爺是我大一第一堂課認識的朋友,
除了子順以外,是我大學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從此進入悲慘的命運!

原本我們通識課之外就沒有什麼交集(因為他是視傳系的)
後還大三一起上德文課;大四一起上兩性關係....漸漸好像又熟了起來!
大概是因為有陣子他和舞蹈系的前女友有問題,他和我聊;
後來變得我有些不高興的事情也會和他說.
不過老實說,曹爺爺真是一個囉唆愛碎碎唸的人;
(而且也是個自大自得意滿的傢伙-和大部分視傳系的人一樣)
有時候和他講一些事情,得不到安慰還反正更生氣!

現在曹爺爺又變成我的同事......
所以有更多的機會被他氣得牙癢癢!
(每次都一直說我外八.沒氣質.EQ低.....真是超愛沒事愛唸愛罵人)
不過曹爺爺也是個在乎朋友感受的人.........吧?!
上次對他真的動怒的時候他就還滿乖的打電話來,
我想他大概都覺得我們平常都互相吐槽慣了,所以很自然就變成我們說話的模式吧?!

anyway,他是我典型雙魚座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