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三天房東大戰莊姓套房室友之後,
這幾天我都一直在看ptt上面的租屋資訊,
真的很想烙跑了! 實在不想再care那個一萬元的押金了
但是我想想這樣又對不起肥婆室友,
於是我晚上去她房間和她仔細談談對策,
她也對我說她也準備想烙跑了!
她說她住在這裡4年了,少說也不知道繳了多少錢給房東,
沒想到那天房東來這裡大戰莊室友的時後,
竟然對她擺出"你們要是不想辦法弄出錢,我就去告死你們"的嘴臉!
她覺得也沒有再住下去的必要了!
況且,她說他完全覺得房東是在要脅我們!

後來那天下午,莊室友有和房東遇到面了!
(我也是聽肥婆奶奶轉述)
她說他們兩個都像沒有事情一樣,房東一點都不像莊室友擺臉色!
碼的!超賤!
只會欺負好人是不是?
我們每個月都提早一個星期交房租耶!
看我們是女生好欺負是不是?!
就只趕一直拿房契來要脅我和肥婆奶奶,
要嘛!你就和姓莊的說,小心我告你!我也會到學校去找你!
跟現在偉大中華民國的警察一樣嘛!
只敢抓紅燈右轉;不敢去抓槍擊要犯!

想了就不爽!真的不爽耶!
要我放棄那一萬的押金是可以!但是不是這種情狀!
如果當初是我自己不想再住這小房間,想要違約烙跑;那我當然願意不要那一萬的押金.
但是現在是因為整個生活都被威脅了!
我完完全全覺得很痛苦!!(狂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