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這是我這輩子要存錢的致命傷,
我真的完完全全無法拒絕這些可愛的東西!
恨不得我自己開一家轉蛋店,或是玩具店.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還是好想)

連朋友生日.聖誕節也都是送人家轉蛋,
完全不管人家喜不喜歡,
我自己送得爽就好!
今天我又買了一組小叮噹的轉蛋,

不過還好YAHOO現在拍賣上面都賣得很便宜,
比在自己轉都還要便宜~

我不是不了解為什麼我媽會不喜歡我去買這些東西,
因為還的確滿浪費錢的,
想想我那2箱滿滿的轉蛋,
從大二開始收集,
還有子順送我的光控茶犬(非常得意的一組)


原本以為月初我去弄了一套的聖誕夜驚魂之後,
我就會稍稍節制點,沒想到我今天還是敗了一組的小叮噹,
而且還想定下這組會搖手太陽能的兔子.

想想看,這樣我的辦公桌又可以更加的無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