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敘]
倒數計時--我通常都很討厭這總感覺(無論倒數要發生好事情或是壞事情)
心跳像是窒息的感覺,
空氣的味道淡到一股腥味!

但是我現在卻面臨著長期的倒數計時,
人生就是一個大大的倒數計時,
我得計算著和每個人緣分的倒數,
青春離我遠去的倒數.
我就像呆呆站在荒野的村姑,
數著看不清的細沙從我眼前揚起,落下.

-----------------------------------------------(和下文沒有太大相關的分隔線)

我記得大一剛認識的第一個月,
你在我額頭上蓋上一個唇印,
你說幫我打上賞味期限!
我問你期限是什麼時候?
你考慮了一下,說三個月吧?!

那時候我的心有點呆住了,
我心裡以為你是個感情玩玩的人!
那三個月,有點難受卻又過得很快!
我害怕那個或許只是你開玩笑的賞味期限.
當然已經過了N個三個月,我們還是牽著手.

昨天我為了倒數計時你去美國的日子感到難過,
要倒數你去美國的日子--珍惜這些寶貴的日子;
要倒數你去到美國回來的日子--很難敖的孤單日子.
你看著我,又在我的額頭上蓋上唇印,
你說"你遠永是我的寶貝"

我心裡想,原來這次的賞味期限是永遠啊?!
不用去擔心這賞味期限的倒數計時,算是你今年情人節給我的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