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幾天無名好像都有點掛掉了,
一直到今天才想到忘記補那天的日記,
那天晚上子順特地說會來板橋找我,
因為已經好幾天他都去打工沒有見面了!
於是我就在家裡等啊等,等阿等....
都看完紅茶王子01~24集了!
子順還是沒有打電話來(大約是晚上2點了吧!)
終於我撐不下去,倒在床上
大約是凌晨4點半吧.
我聽到有人打開我的房門叫我的名字,
原來是子順回來了.
我心裡高興的和他打招呼,
想說終於可以好好地抱一抱.
結果沒想到他竟然和我說,
我只是過來看看你,抱一下,我馬上就要離開了!

晴天霹靂!
什麼東西啊?
這是什麼工作啊?已經從早上6點工作到凌晨4點了!
難道不能休息嗎?要命喔?!
當子順離開後我心裡好難過,
雖然是我當初一直催促他去打打工,
但是這樣的工作我心裡真的很捨不得,
眼淚一直掉
也很害怕子順的身體不知道受得了受不了?
這樣連續了3天吧?!都是這樣子早出晚歸(不!其實根本都沒有歸)

終於有天下午,子順打電話來和我說會早點下班,
會到公司來接我一起去吃飯!
好久沒有一起吃晚餐,
被子順知道我好幾天晚餐都只有吃洋芋片,而且也都沒有喝藥.
被他唸了唸~

可是心裡好開心喔!
有北鼻在身旁真的很開心!

原本以為之後的晚上又可以恢復一起吃飯的時光,
可是他又是到1.2點才下班了,
為了想過年之前要和他一起再吃個飯,
於是我特地又把回新竹的火車票往後移到星期一,
但是沒想到他竟然還是打工到凌晨3點@@"
OMG!燈光師都不用睡覺的嗎?
洪金寶先生,請你演戲演快點好不好!
害我延後一天回新竹,卻依然沒有和子順一起吃到飯!
完全沒有show到我可愛的Morgan新短裙,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